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强巡查保畅通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出现特大暴雨、大暴雨天气,雨量大、雨势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实行战时工作机制,启动应急响应,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组织路政、养护、安全和道路桥梁工程师不断开展道路、桥梁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截至目前,该中心共投入人员300余人次,机械作业车辆5台,经排查S241田柏城桥处有200余米水毁,路侧挡墙部分石块被河水冲走,路基被河流掏空,部分挡墙石块松动,暂不影响道路通行,下步需抢修;柏都大道嘴头王村处有积水,已经清理完毕,其它无问题。恶劣天气,我市公路人不断加强道路桥梁巡查,及时研判汛情,确保道路畅通。(记者贾东伦  通讯员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