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协开展“学百年党史 创辉煌业绩”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0日,市科协组织召开“学百年党史 创辉煌业绩”专题党史宣讲活动,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活动中,市科协党史宣讲团成员胡彦丽作了题为“学百年党史 创辉煌业绩”的党史宣讲报告,以蔡和森、江竹筠、焦裕禄、孔繁森等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为切入点,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等英雄人物的敬仰,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更加充分相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活动要求,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历程的深刻内涵,汲取党在百年砥砺前行中得出的智慧和力量,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发挥科协“四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责,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崭新面貌开启新征程,在新时代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