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救灾物资驰援郑州、新乡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寺坡街道、越野e族,火速组织9辆爱心车辆、20余名防汛抗旱突击队员,满载着方便面、饮用水、救生衣等救灾物资,前往新乡市卫辉县。
    上午9:00,记者在寺坡火车站看到,寺坡街道组织的志愿者正在紧张有序地把救灾物资装上车,不少爱心人士也陆陆续续地把一批又一批的爱心物资送到这里。
    一名爱心人士告诉记者 :“这次大批物资都去新乡,因为郑州那边现在不是太严重了,我们就决定去新乡,并通过新乡发布的电话进行联系。我们是有多大劲使多大劲。”
    截至目前,我市已组织车辆38台、志愿者120余名、矿泉水一万多件、方便面2000多件、面包1100箱和医用酒精、碘伏、夏凉被、发电机等救灾物资,分批次先后送到郑州、新乡等地。一份份爱心、一份份善举,展示着舞钢人民对灾区的深情大爱。(记者伟娜 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