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总工会联合举办“全科医生OSCE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市卫健委、总工会联合在市人民医院举办“舞钢市第一届全科医生OSCE技能竞赛”。来自全市10家乡镇卫生院的15名全科医生参赛。

    竞赛采用OSCE(多站考核)形式,含病史采集、体格检查、技能操作、辅助检查结果判读、慢病管理等考核内容,全面考核全科医生的临床思维、临床技能、团队精神等。

    据了解,此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科医生技能大比武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我市全科医生的职业荣誉感。同时,通过以赛促练、以练促学,推动技能培训、训练机制常态化,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对全面提升我市全科医生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