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舞阳矿业旅游园区旅游总体规划初稿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30日,舞阳矿业旅游园区旅游总体规划初稿汇报会召开。会上,来自河南智锐尚合规划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团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片演示,从总体设计思路入手,对矿业公司的资源现状、形象定位、宣传口号、空间布局等规划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矿业旅游园区总体规划的目标是遵循科学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益经营”原则,发挥工业优势,坚持规模化、集约化、一体化发展方向,建设结构优化、布局合理、配套完善、管理科学和绿色安全的工业与旅游基地。
    与会领导和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项目的阶段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最后,专家团表示,接下来项目组将认真吸收各方意见后,尽快对项目成果进行修改和完善,实现舞钢市工业旅游发展的历史性突破,双方商定近日进行规划初步评审。同日下午,专家团又对矿业公司的讲解员进行创建前的培训工作。从自我介绍、仪容仪表、讲解词内涵、讲解方法的综合运用、语言表达等方面入手对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提升培训。(通讯员  翟双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