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慰问防控卡点执勤人员督促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舞钢市交通运输局由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商南高速杨庄站、商南高速尹集站、焦桐高速建设路站、焦桐高速舞钢南站、345国道西平界、尹集镇遂平界、八台镇叶县界、枣林镇舞阳界、枣林镇西平界、尚店镇泌阳界、尚店镇方城界等11个疫情联防联控卡点看望慰问交通系统一线疫情防控执勤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同时对卡点人员配备、值守登记、消毒和体温测量及个人防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各防控卡点,叮嘱交通运输执勤人员既要严格落实好防控工作,也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并就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执勤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严格纪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勇挑重担,严格落实卡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通讯员  院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