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守好入舞门 筑牢防疫网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9日,记者在国道240舞钢北疫情防控点和省道327舞钢东疫情防控点看到,数十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发出铮铮誓言,成立临时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临时党支部成员深入一线,敢于担当,24小时坚守在防控点,对所有进入舞钢车辆实行逢车必查,全面开展查人、查码、查行程、查核酸证明等工作,分类落实隔离、劝返、放行等措施。
    特殊时期,特别担当。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靠前指挥、统筹协调、担当作为的战斗堡垒作用。我们一定会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守好舞钢大门。”该临时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庄焕杰  寇文星  实习记者张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