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学习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9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市委书记刘文祥在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壮丽篇章》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意义深刻,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报告”不仅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情况,而且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得当,鼓舞人心。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壮丽篇章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王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