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督导组对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7日,市委宣传部督导组深入到垭口街道,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粮食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单位和部分疫情防控值班卡点,实地查看了解市直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动员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本单位、本部门的防疫宣传工作,特别注重面向基层群众开展防疫宣传,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法,采取横幅标语、线上宣传、流动宣传等多种方式,营造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要及时传递各级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的措施和信息,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宣传内容要接地气、暖人心,人人皆知、家喻户晓。(记者 庄焕杰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