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税务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税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到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并对该公司所反映的6个涉税问题进行当面解答。
    “税务局首席税务服务官耐心地解答了我们提出的涉税问题,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该企业负责人对税务局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和称赞。
    为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地见效,税务局坚持“一企一策”原则,将企业反馈的问题制订成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组织一分局、税政、征管、信息中心和风险管理等部门提供技术和政策支撑,从而形成线上线下联动、前台后台合力、内部外部协作的工作格局,实时对企业的涉税业务办理流程进行监控管理,持续推进便民办税行动,有效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真正打通纳税人和缴费人办税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建立起了有效的问题快速响应和解决机制,及时帮助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记者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