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制定实施方案 开展发改系统“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4日,市发改委制定实施方案,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舞钢市发改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主要载体,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困难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经济持续增长,并迅速按时间、按节点、按科室启动“万人助万企”活动。
    “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内容共分三个部分,其中,工作重点分为四个大项:(一)狠抓涉企政策落实;(二)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三)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化水平;(四)强化企业权益保护。根据实施方案,该活动以“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为主题,以营商办为主,其它科室相配合,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以解决“推、逶、拖、迟、慢、躲”为重点,全面树立“快落实、快执行、快完成、快反馈”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高效率、守纪律”的高素质发改先锋军。
    “今日事今日毕,能早干不晚干,把解决存在问题与提升业绩成效相结合,并定期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活动不断深化。”该委负责人认真地表示。(记者 郭国平 臧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