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天源水务:全力保障安全供水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天源水务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责任,部署各项应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城区供水保障工作。
    天源水务公司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门卫值班制度,加强员工体温检测,加强对外来人员及车辆的防控措施,落实防控流程,做好防疫要求并做好登记,严查严防。强化供水保障力度,及时采购各种应急防疫物资发放至各科室,确保各项防疫物资购置到位、配备到位、保障到位。加压泵站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加强机泵设备安全运行管理,保证供水水量和水质,杜绝出现停水、断水情况。并对供水泵站、办公场所等每天进行消毒处理,不留防控死角,禁止一切非工作人员进入泵站,保障安全供水。
    在各营业所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严格防疫管理,采取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对办公场所和营业场所进行全方位消毒,常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做好宣传工作,建议用户尽量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方式缴纳水费、办理业务。供水巡查、探漏和抢修人员全天候待命值守,公司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0375——8123255提供全方位的供水服务及保障,及时处置各类用水故障,确保市民放心用水。“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们按照‘最严格水质管理’要求,加强水质检测力度,全力做好水质检测工作,切实提升供水安全保障。目前我市区供水正常,水压充足,水质优良,市民放心使用。”天源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吴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