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廉洁家风润心田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家风家训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大道之行”“经典之鉴”“楷模之光”“宽厚之家”“传承之风”五个展馆,学习古今关于好家风好家教的名人名言、故事传说、真人真事、寓言文物等内容,倾听历史名人的经典家书家训和我市本土的家风故事。
    岳母刺字、全国最美家庭董金普一家等等,讲解员用情讲述文字图片背后的故事,用心阐释忠孝家风、家训传承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崇德向善、廉洁齐家,自觉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建设好家庭。系列经典好家风故事、革命先辈家书家训、舞钢“最美家庭”等内容,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感受良好家风家训的魅力和力量。(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