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未成年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未成年人工作座谈会。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单位职责,逐一发言。大家表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乎千家万户,他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为民办实事,筑牢基础防线,切实解决未成年人保护重点和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教育与家长沟通,以身作则,为孩子树立榜样,加强监护人和教师的责任感,常态化关注好未成年人的的学业和身心健康;要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做好配合,加强社会监督和关爱,做到“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四位一体教育,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抓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管控,统筹推进“法治进校园”教育工作,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中国传统教育、感恩教育,提升青少年综合素养,守护好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立体防线。(记者  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