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信息“预警”确保廉洁过双节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每逢节假日前夕,纪律通报、廉洁提醒已经成为干部职工的必修课。9月份以来,市发改委陆续组织开展纪律提醒会、短信提醒、典型案例通报等多重形式,让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在节前都收到了一份贵重的“廉节礼物”,并依据市纪委下发的“通知”要求,对这份特殊礼物进行了认真“融通消化”。

    纪律提醒会。会议要求大家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纪律;严守工作纪律。强调干部职工,相互监督互相提醒,要保持通讯畅通,服从值班安排。

    短信提醒。每天按时在工作群、手机短信发放、播报一条语音、短信,提醒干部职工严禁接受公款吃请,严禁参与‘酒局’、‘牌局’,出入高档会所;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双节来临前夕,市发改委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规定,早安排、早部署、早预防,开展多重信息“预警”,确保双节期间廉政各项措施“落地生根”,让每个干部职工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规、心中有数,克服侥幸心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珍惜现在的岗位,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洁身自好,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舞钢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吴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