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行“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场监管局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在垭口文化路举办“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计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药品、计量、价格、特种设备、消费维权等知识。活动共设置宣传横幅5条、宣传展板16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起。
    与此同时,企业、商户等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质量宣传咨询和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活动,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口号,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推进质量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提升广大企业和群众的高质量发展意识;将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实施质量提升计划,持续推进市长质量奖评选,推广一批质量提升成果经验,强化高水平标准引领;将在企业广泛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质量诊断、质量提升活动,全面提升我市企业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记者  董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