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系统双节廉政提醒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系统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提醒大会。

    会上,学习了《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的通报》精神,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给宣传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深刻的廉政党课,并对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机关和个人形象;二是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懒政怠政工作作风,加强工作作风自查自纠;三是督促党员干部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知敬畏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让党员干部把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落实落细,把廉政风险的防控和制度的笼子做实做密,确保廉洁自律深入人心,风清气正过。

    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过好“中秋、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