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党史宣讲忆初心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讲师许万仨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专题宣讲报告。
    许万仨以《光荣的历史 辉煌的成就》为题,通过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建立新中国、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探索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引经据典、又有理论阐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是一场意义深刻、生动活泼的报告。
    许万仨在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的光辉历程,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宣讲结束后,大家表示,听了这场报告,感觉受益匪浅、精神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自己融入到国家的大局全局中,忠诚履职、努力奋斗,严于律己、慎终如始,为党和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