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景区提档升级 旅游亮点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1-09-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二郎山、灯台架景区对各项工作及早安排部署,进一步规范景区旅游服务秩序,提高景区服务质量,树立二郎山、灯台架景区精品旅游品牌形象。同时,还整修开辟分流通道,对水上吊桥、观景台、南天门、龙壁瀑布、望湖亭旅游主要通道进行全面整修加固;在玻璃水滑、天池、天官亭、天井、悬崖栈道、玻璃天桥、青檀大峡谷等游览的关键位置,增派安全员,落实安全责任,负责疏导游客,确保游览通道畅通无阻。
    楼子沟是我市红山街道的一个自然村,位于马鞍山北麓,素有“五山一水四分田”之称。2019年以来,红山街道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带领楼子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抓国家推进休闲运动特色小镇建设的良好机遇,利用独特山水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探索实践,倾力打造出楼子沟休闲运动小镇,努力建设精致“城市后花园”,趟出了一条以休闲运动推动乡村振兴的特色发展之路。楼子沟休闲运动小镇新建的考拉乐园,主要是以无动力为主,受众主要是3到15岁的儿童,以亲子互动为主题,在这儿用一张价格很低的门票就可以让小孩们玩一整天。将会成为我市又一个全域旅游特色品牌。
    记者走进杨庄乡花博园旅游景区时看到,花博园成为了一片花的海洋。同时了解到国庆期间花博园全新打造了梅花鹿园、百鸟园、月季花园,将为游客们提供一个全新的旅游打卡地。
    花博园自开园以来,游客逐年增加,特别是节假日,每日游客达数万人,花博园已经成为我市全域旅游重要的龙头企业。每年中秋、“十一”假期,花博园都要承办唯美梦幻灯光节,数以万计的七彩灯打造出来的爱情隧道、动物造型广场、五彩斑斓的梦幻灯海等灯光造型,实现了现代光影科技与自然风光的完美融合,花如海,人似潮,火树银花,如梦如幻,并带动了周边花卉、苗木、饮食、果蔬等产业的发展,不少农户因此致富,越来越多的农户依托花博园发展起了自己独特的旅游产业,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周边县市的游客慕名而来。目前已有多家旅游公司同花博园达成了合作意向,不少外地旅游公司愿意把花博园作为旅游目的地,花博园已步入我市全域旅游的排头兵行列。(记者贾东伦 刘伟兵 冯世康 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