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两个村庄入选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

发布日期:2021-10-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园区、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和创客示范基地名单揭晓,我市尹集镇蔡庄村和红山街道王大苗村入选“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

    为全面贯彻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全省乡村旅游提质发展,培育建设一批旅游特色鲜明、文化内涵丰富、设施配套完善的乡村旅游目的地,强化对乡村旅游的品牌打造和宣传,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园区、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和创客示范基地推荐工作。  

    根据工作程序,在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厅党组集体研究和网上公示,决定公布136个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50个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50个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和10个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我市尹集镇蔡庄村、红山街道王大苗村榜上有名,入选“2021 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记者  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