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良种免费送 物化补贴发到手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在枣林镇邢源农业科技公司院内,我市的20家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接着把一袋袋小麦良种装上自家的运输车,这是我市发放农业科技示范主体物化补贴的一个缩影。
    据悉,物化补贴是通过免费向科技示范户发放实物补贴,调动示范户优先采用新品种、新技术,进而起到辐射带动作用。为确保物化补贴及时发放到示范户手中,确保补贴政策落实到位、真正使广大农民受益,市农业农村局通过下乡走访、电话回访等形式,对示范主体进行逐一核实,并与科技示范户签订科技服务协议,做好物化补贴发放的前期部署准备工作。
    当天,按照我市项目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带队把小麦良种“百农4199”发放到各乡镇科技示范户手中,示范户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据了解,此次共发出物化补贴小麦良种4万多斤。(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