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营商环境跻身全省第一方阵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日前公布的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显示,我市以总体得分81.46分的总成绩位居104个县(市)第26位,成为平顶山市各县(市)中唯一入列全省第一方阵(前30位)的县市。值得一提的是,12个一级指标中, 2个指标进入全省前10位; 4个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6个指标位居平顶山市第1位,5个指标进入平顶山市前3位。
    亮眼成绩的取得,是我市聚力行政审批全面提速增效、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出众的最好成果。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组建了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建立了企业服务员制度,县级领导分包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构建了项目建设“帮办中心”,提供全过程、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实现项目审批“大瘦身”,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企业、群众获得感明显提升。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需努力。站在新的起点上,舞钢市正在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强大的动力,让企业切实体会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企业成长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记者董颜丽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