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民医院:义诊送健康 情暖重阳节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升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市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在朱兰社区和伊甸园老年公寓开展“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看病的居民络绎不绝。来自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地为他们测量血压、测血糖,并免费为前来就诊者提供止疼膏药和拔罐治疗。
    随后,专家们又来到伊甸园老年公寓,为老人们细致地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血糖,检查视力和筛查眼部疾病等,并针对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在预防保健、健康饮食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给予了科学指导。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和谐温馨。(记者  董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