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重点项目进行时】省道228卫新线舞钢段工程快速推进中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记者在省道228卫新线平岭段看到,挖掘机正在对小山坡进行开挖,满载着渣土的大货车正开进开出;在庙街乡刘庄村段,压路机正在对刚刚铺上路基的道路进行碾压,经过建设者的不懈努力,目前路基铺设已完工大半;继续往北在庙街南桥,记者看到桥面预制箱梁已经安装完成,工人们有的在焊接钢筋,有的在检查墩柱的养护情况,大家各司其职,施工现场有条不紊。
    据了解, 作为我市道路建设重点工程,该项目途经我市八台镇、矿建街道、庙街乡、杨庄乡和尚店镇5个乡镇街道,全长26.708公里。全线共大桥1座,中、小桥13座,目前都正在施工建设中。而为了确保工程按时完工,项目部克服疫情和雨水天气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进度,包括管理人员在内共200余人进场,100多台工程机械车辆和设备投入使用,实现全线多点作业,力争项目早建成、市民早受益。(记者殷莉莉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