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市教体局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会通过的历史性决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中国进入“强起来”新时代之后又一集结号与动员令,通过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他们倍感鼓舞、倍感振奋、倍感自豪,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勇担历史重任,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奋发作为。
    在市七小,老师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通过手机、报纸、网络等多种渠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对全会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