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联合纪委监委开展“三定”规定落实督查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先后到市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铁山街道,对机构改革后单位“三定”规定执行情况进行督查。以全面评估机构改革后各部门履职情况,进一步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持续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督查组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督查评估。详细了解单位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情况,通过与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机构改革后单位运行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实地查看机构挂牌、股室任命等是否按“三定”规定严格执行,旧机构牌子清理是否规范彻底等问题。
    通过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发出责令限期整改函,要求限时整改,随后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通讯  员韦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