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做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用营商环境优化的新成就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效果。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领悟,真正在思想上得到收获、在党性上得到锤炼。全体干部职工及窗口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脚踏实地、躬身实干。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引领、细化落实举措,奋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