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农业农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采取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市农业农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三清”行动、宅基地管理、乡村振兴项目实施和规范、驻村等“三农”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三农”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把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融入到农业农村工作各个方面,确保新要求、新部署落地见效。强化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以讲团结、多包容、抓落实、求实效的工作态度为“三农”发展、我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记者乔陆洋  通讯员杨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