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在我市融媒体中心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在我市融媒体中心举办,为我市农业科技人员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宣讲。

    宣讲会上,来自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粮食作物处的魏国强 ,河南省农技总站的蒋向,分别以《看百年大党的初心本色》、《扛稳粮食重任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开阔的视野、独到的见解、严谨的论述,深入阐述了农业农技知识,宣讲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受大家欢迎,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开展“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并结合走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群众路线,更好满足基层群众的需求。(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