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三清”在行动】党员干群齐上阵 “三清”行动见实效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3日,记者在庙街乡大韩庄村看到,该村党支部书记吴卫东正带领党员群众清理道路上的泥土,而在环村的河道边,一台崭新的小型挖掘机和三轮车相互配合,对河道两侧进行平整。
    庙街乡大韩庄村辖四个自然村,因地处马河上游,三千多米的河道清理任务成为摆在村委班子的首要问题。为了推动“三清”工作有序开展,村委班子部分成员身先士卒,把自家在外干活的大型挖掘机调回村里,免费进行河道清理。
    庙街乡大韩庄村积极开展“三清”行动,只是全市上下大力开展“三清”行动的一个缩影。连日来,“三清”行动在舞钢全面铺开,走进乡镇街道的各个地方,都可以看到镇村干部、党员带头,群众主动参与,清沟渠、扫村道,拆危旧房屋、残垣断壁……上演着你追我赶、亮成绩比实效的生动画面。
    截至12月10,全市各乡镇街道共清理乱堆47处;垃圾、杂物609.18立方;清理水面254.2亩;平整河床7.65公里;整治岸线34.6公里;处理国省干线、县道、公路路面裂缝、灌缝8000多平方米,整修路肩边沟420000平方米,清运垃圾4吨;拆除违建35处6993平方米(建筑面积)。(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