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农业农村工作的目标和任务,12月2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汇报会。
    17个科室部门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相关负责人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对2022年工作思路提出了针对性和指导性意见。
    本次会议是农业农村局召开的首次述职会议,今年是市委确立的“打造乡村振兴标杆”第一年,农业农村局锚定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农村人居环境取得平顶山市第一名的好成绩,高标准农田建设、种养循环农业、全市农业项目稳步推进,机关建设逐步规范。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坚持以乡村振兴为统领,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序衔接,以乡村产业为根本,以乡风文明为关键,以农村生态文明建设为基础,以农村改革为突破,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着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记者于珈  庄焕杰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