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局:一窗受理“提效率” 便民惠企“少跑腿”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记者在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办事窗口看到,前来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的企业负责人何德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安装掌上登记APP,在手机上填报相关信息后,工作人员即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随即领到工商营业执照,电子工商营业执照同步生成。

    据了解,市场监管局依托“平顶山一窗受理云平台”实现各部门同步采集、实时共享开办企业信息,后台同步联办,申请人在“一窗通取”窗口一次性领取企业开办“大礼包”,同步完成就业和参保登记、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至此,我市在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方面真正实现了一张表单、一窗受理、一窗出件,让企业少跑路,让部门多服务,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开启了新的篇章。(记者庄焕杰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