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主次干道和镇区道路亮化提升工程完工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全市提升主次干道和镇区道路亮化工程完工_副本.jpg

    1月3日晚上七点钟,记者来到北高速引线胡沟大桥段看到,路灯已经全部亮起。目前,全市主次干道的路灯亮灯率已经达到了90%,这不仅提升了城市形象,而且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也日益提升。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城市亮化与环境美化相结合,以城市主次干道和镇区道路亮化工程提升为重点,组织专业维修人员对建成区路灯进行全面维修,高速引线、迎宾大道等相继“亮堂”起来。

    截至目前,全市已更换铜电缆1450余米、铝线1622米、LED灯管2800根、灯头260盏,维修变压器19台、路灯1700余盏,组织夜巡88次,确保路灯设施完好率98%。

    现如今的舞钢,每当夜幕降临,大街小巷仿佛披上了华丽的外装,街灯亮化璀璨迷人,广场亮化流光溢彩,楼宇亮化错落有致,城市的一切在路灯的照耀和点缀下显得格外美好。(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  苗壮  于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