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市纪委组织人员到市文旅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人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宣讲内容全面系统,深刻丰富,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谋划新一年工作联系起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