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法院:走访企业助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企业受疫情影响大不大、生产情况咋样?”“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帮助协调解决?”近日,市法院主要负责人到市轩昊纺织有限公司、河南通盛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

    此次走访详细查看企业防疫检查点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询问企业员工排查管控、日常消杀灭菌、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指导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同时仔细询问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对企业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如何发展提出了建议,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据了解,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法院定期到分包企业了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为企业化解法律难题,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正常生产,切实做到防控不放松、助企出实效。(记者张宗展  通讯员郑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