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注重点项目】师范东路加班加点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记者在师范东路南段看到,十多辆挖掘机、翻斗车来回穿梭,正在开挖路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师范东路作为我市今年确定的重点惠民实事工程之一,由中冶天工集团舞钢项目部承建,该项目北起朱兰大道南至常州路东进,全长2.5公里。

    小小断头路,连接大民生。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市住建局实施力量下沉工地,安排专人每天深入施工现场,随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多次在项目部现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主题活动,把党组织建设与工程项目推进深度融合、贯穿始终,激发工地职工旺盛的建设热情。

   “我们接到任务第一时间协调物资、设备等多方面的支援,第一时间开工建设。前段时间高温天气,我们合理地错峰安排:早晨五点上班十点工人休息,下午四点上班干到晚上七、八点,既保证了工人夏季的安全,也保证了工程的进度。” 施工方负责人说。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今年十月一日实现全面贯通。(记者席伟娜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