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道228舞钢段火热施工中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一年来,市委市政府持续强化“联乡带村、城乡融合”的发展格局,聚焦承载能力,持续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推动城乡交通一体化建设,强力推进国省干线项目施工进度,几条国省干线相继建成通车,省道228卫新线舞钢段作为重点项目之一,它的建设情况备受市民朋友的关注。9月14日,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再次探访。

    记者在位于杨庄乡的省道228五座窑至雷庄段看到,多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施工铺设道路路基。记者了解到,目前省道228各个施工路段都在火热进行中,从八台镇到杨庄乡五座窑改线段,上面油层已经铺设完毕,主路道已经完工,从五座窑改线段到雷庄的五公里路段目前正在铺设下面油层,从油坊山水库到尚店镇路段也计划从9月21日开始铺设上面油层。

    “我们加班加点,机械多上人工多上,人工部分隔两天加一次班,干到凌晨三点左右。机械挖机上了十台、铲车上了四台、吊车上了三台,包括叉车水车之类有三四十台,按照计划27号能通车。”省道228项目负责人说。

    据了解,省道228卫新线舞钢段,又称舞钢大西环,途经八台、矿建、庙街、杨庄、尚店5个乡镇街道,全长26.708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大型货车穿城问题,有效带动沿线村庄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记者  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