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三条新修国省干线全线贯通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记者沿着我市全线贯通的S228、S327、G345驱车行驶了一圈,道路宽敞平坦,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蜿蜒伸展,如同条条盘龙。据悉,三条道路全长100公里,整个项目基本建成,极少路段只剩护栏、标线等正在扫尾工程,大货车“请”出城区,绕城行驶的梦想已然实现。

    据介绍,国省干线作为我市交通干线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市域交通通行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作为我市承东启西、贯通南北的交通干线,随着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我市大货车绕行市区的压力,进一步打通全市交通“大动脉”,畅通城市微循环,届时,我市将真正拥有闭环的绕城干线公路,不仅极大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条件,拉大城市交通框架和城市发展格局,将更加有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速形成快速便捷一体化交通网络发挥重要作用。(记者贾东伦  刘伟兵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