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注重点项目】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聚力攻坚 全力做好年终冲刺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当前,我市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入年终冲刺阶段,重大项目落地提速,持续发挥稳定经济大盘的关键作用。

    1月5日上午,记者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吊车轰鸣作业,施工机械隆隆作响,运输车辆穿梭往来,工人们正以饱满的姿态抢抓年末施工期,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

    “质量工程学院现在已经有十四栋楼实现了封顶,剩余的五栋楼也将在春节前后陆续封顶。现在二次结构、样板间也开始施工,验收后再展开大面积的砌筑施工工作,我们正在组织砌筑人员进场。春节期间,我们不放假,继续开展砌筑工作,保证年后的装修和安装工作能够及时开展。过完年后,室外的工程要立即开始,管网、运动场这些都要同步开展,计划到五月份整个外立面要完成,开始室内的装饰装修和室外的绿化,到七月份全部完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负责人说。

    据了解,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舞钢校区项目占地面积约600亩,计划总投资9亿元。主体建设包括:公共区、教学区、生活区、实训区、运动区及体育设施等,总工期约24个月,预计2023年7月底全部完工投入使用,将满足7000名师生入校条件。

    当前虽已接近年底,工人们没有一丝松懈,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开展增加机械、工人等方式,在项目建设中拼速度、比作为,争分夺秒超赶工期,奋力冲刺工程建设节点,力争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记者殷莉莉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