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在“烟火气”中加速释放经济活力

发布日期:2023-01-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的“烟火气”持续回归,各大商场、超市、餐饮网点人气回暖。而最具“烟火气”的地方要数农贸市场,各大农贸市场逐步恢复正常运营,全力保障市民基本生活物品充足供应。

    1月6日,记者在朱兰农贸市场看到,蔬菜水果、米面粮油、肉蛋干果等各类商品齐全,货源充足,年味扑面而来。市民戴着口罩,保持间隔距离,井然有序地选购年货。除农贸市场以外,饮食街、水果店、快递网点等商铺也都已恢复了往日的忙碌,市民们脸上个个洋溢着喜悦。

    水果店店主说:“现在街上的人多起来了,也热闹起来了,感觉现在的烟火气息特别浓。我们水果店生意也比原来好了很多。马上过年了,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我们做生意的也能有个好的收益。”

    不仅仅是“烟火气”回来了,我市各行各业都干劲十足,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呈同比增长趋势,各项经济指标持续巩固回升。当前,我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归来的“烟火气”中正加速释放经济活力。(记者殷莉莉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