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向人民报告”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彰显新征程中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公安群众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服务群众的新方法、新思路,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新水平,密切警媒关系,以优异成绩迎接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1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向人民报告”新闻通气会,向各新闻媒体通报2022年舞钢公安取得的工作成效,倾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凝聚社会共识。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天奎通报了舞钢市公安局2022年重点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新成效,回答了记者提问并接受媒体采访。

    赵天奎对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舞钢公安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平顶山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闻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姿态和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扬鞭策马、不负韶华,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夯基础等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奋力开创舞钢公安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盼。

    平顶山日报、舞钢市融媒体中心、舞钢公司电视台、舞钢报等新闻媒体和市公安局相关同志参加通气会。(记者贾东伦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