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获平顶山市先进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1日,记者从相关单位了解到,在1月30日平顶山市召开的“拼经济、抓投资”全市开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我市被平顶山市政府授予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奖励资金100万元。

    据了解,我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绘制“四张图谱”,开展“四个拜访”,出台招商引资激励奖励政策,大力开展大员招商、以商招商、驻地招商、网络招商等,并全力做好企业服务,以营商环境之“优”,谋发展之“进”,促经济之“稳”,成立专班,倾力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加快实施企业开办“一站式”集成服务,破解“准入容易准营难”“办照容易办证难”问题,完善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机制,积极推进闲置用地盘活、低效用地再开发、存量用地改造升级,调优调增产业发展空间……一系列举措的实施,使我市的招商结出丰硕成果,招引了废钢加工基地、安钢集团舞钢基地、公铁智慧物流港、纺织服装园等一批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

    2022年,我市累计签约项目66个,到位资金396.4亿元;生产总值预计增长8%,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增长2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预计增长14%,均居平顶山市第1位。(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