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舞钢市委宣讲团走进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8日,市乡村振兴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谢晓旭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谢晓旭以《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为题,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迸发的工作激情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扎实做好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记者  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