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农业农村局走深走实,5月2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许万仨作专题辅导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

    会上,许万仨以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七个方面,全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坚持深学细照、实干笃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扎实做好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开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记者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