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社保自助查询一体机入驻农行舞钢市支行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9点,舞钢市社保自助查询一体机正式入驻农行舞钢市支行,方便参保人员在“家门口”办理相关业务。

    作为社保业务与银行业务的又一深度融合,在市社保局的大力支持下,舞钢农行社银一体化网点再升级,成功投放了社保自助查询一体机,该设备操作简易,服务便捷,群众只需扫描身份证,即可实现个人参保缴费证明、在职职工查询单、养老金收入证明、个人权益记录单等功能的自助查询打印服务,还能通过扫描二维码将查询信息保存下来。

    自此,我市市民不用在行政大厅排队等候办理社保业务,在农行舞钢支行即可享受到社保信息查询打印、社保卡办理、养老金查询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我就是刚刚在自助机上进行了待遇资格认证,有了这样的自助机,查询有关信息特别便利!”朱女士在自助一体机上进行了待遇认证,又查看了个人养老待遇信息,对社保部门提供便利的服务给予称赞。(记者董颜丽  通讯员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