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赶考路上有我·讲好出彩中原故事” 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答卷推动现代化舞钢建设不断创造新的业绩,6月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赶考路上有我·讲好出彩中原故事”演讲比赛在河南省石漫滩水库运行中心举行。来自我市政府办、教体、卫生、住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的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多角度阐述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深刻内涵,深刻诠释了在新的赶考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他们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先进典型的事例,表达了自己对“赶考”精神的理解,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断引导我市全体党员干部脚踏新时代赶考之路,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和状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