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昌物流公司: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地基,地基筑得牢,发展才能稳。舞钢市中昌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企业各项生产工作安全稳定。

    7月16日上午,记者在中昌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看到,安全科工作人员正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据了解,中昌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棉花仓储物流、铁路货运及铁路站场经营、棉花贸易、电子信息交易为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型企业。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是企业安全生产的重点。为保障企业有序发展,公司设立专岗专员对日常安全进行检查并记录。在检查过程中,主要针对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及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安全员们将现场整改并做好记录。公司不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加大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牢牢守住安全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中昌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科负责人说:“我们中昌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放在首位,坚持‘安全第一,生产第二’的原则,在生产过程中做到三不伤害,确保人身物资的安全,保证零事故发生。” (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