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矿建街道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矿建街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试。
    指导组现场发放试卷105份,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三委干部、部分企业代表与群众代表参加测试。测试内容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领导干部的理论学习、专题党课、干部作风、解决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展开。
    自2019年9月份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矿建街道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街道首要政治任务,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人民群众期待,党员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实现了明显转变,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通讯员 陈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