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尹集镇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4日,记者在尹集镇清凉寺村看到村内道路整洁,户容户貌干净,美丽和谐的气氛洋溢在整个村庄。
    清凉寺村村民吴书云告诉记者:“现在我们村子美得很,比以前变化大得多,我们心里很高兴。”
    尹集镇是全国生态镇、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旅游产业是尹集镇的重点产业。围绕全域旅游建设,从2018年以来,全镇抓住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示范村和达标村建设这一切入点,狠下功夫促乡村振兴。在环境卫生示范村、达标村建设过程中,尹集镇与打造特色相结合,与项目建设同步,与长效机制相结合,与乡风文明和文化建设相结合,取得了突出成效。
    尹集镇党委书记郭志刚说:“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第一场硬仗,尹集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从2018年到现在,我们一直是按照政府主导、机制保障、群众参与这样一个思路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的。到目前为止,全镇19个行政村已经有17个行政村达到了市级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和达标村的标准。下一步,我们将把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融合起来,进一步打造尹集更美更靓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