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尚店:召开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尚店镇召开新一届村支部委员培训会。
    培训会以“知形势、怎么办、如何做”为题,深入讲解疫情防控、中国制度优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人工智能工业革命等国内外形势,剖析党的基层乡村干部所面临的使命和考验。告诫全体乡村干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敬畏组织、敬畏法律、严以律己。要紧紧围绕“全域覆盖”“全域规范”“全域提升”“全域协同”“全域引领”五个方面开展工作,把基层党的建设融入到各项制度要求里面,把争创六星级党支部、争当六星级党员作为平台,协同辖区各种社会、经济组织,抓好党员常态化教育,增强支部号召力、扩大支部影响力、凝聚支部战斗力,引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繁荣和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参会村干部纷纷表示,新时代要展现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向组织和百姓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记者郑向成  通讯员姚亚萍)